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情系家乡父老,建德籍医疗专家回乡义诊
2021-10-25 13:58

10月24日上午9时,杭州建德在杭企业商会会长陈烟土带队,携手杭州浙大一院、二院、邵逸夫医院、解放军903医院等各科医学专家15人赴钦堂进行义诊。

此次义诊活动共设立全科、心内科、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肾内科、中医、普外科、泌尿外科、骨伤科、耳鼻喉科、妇科、儿科、,推拿科共13个科室,由杭州建德在杭企业商会会长陈烟土邀请杭州医院专家坐诊,为群众提供血压测量,中西医问诊,病情咨询等。专家们认真地为每一位就诊群众进行检查,并对咨询群众耐心讲解,对他们的病症提出专业建议和合理的用药指导。

义诊活动期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带队赴义诊现场参观指导,对专家下乡为民诊断的行为表示点赞,并多次叮嘱在义诊活动中一定要切实做好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细节之处见真章,做好为民谋福利,便民利民的好事。

此次活动共有15位各行业顶尖医疗专家参加,累计义诊100余人,接待健康咨询200余人。此次活动方便了群众在家门口就医,咨询健康相关事宜,提供了贴心的服务,切实提升了钦堂乡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增强了在杭州建德籍人才的家乡情怀。(通讯员  朱飞 马昱蝶)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