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亲子拓展 公益研学
2019-04-22 16:42

4月20日,来自全市的24对亲子家庭齐聚富阳洞桥,参加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的2019年春季杭州(国际)青少年洞桥营地公益研学活动,通过团康、户外拓展、亲子互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提高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青少年自护自救能力。


身着迷彩服,队伍整齐划一,一到拓展训练的现场,大家就自觉进入状态,听从教练的讲解和指挥,开启了拓展体验之旅。“握枪、摆正、瞄准、最后扣动扳机”,模拟打靶体验环节,在教练的指挥下,小朋友们有模有样,仿佛训练有素的小战士。轮到家长体验时,小朋友们也在后面也一个个屏息凝神,暗自为爸爸妈妈们加油。

在攀爬项目中,孩子们尽力向顶端爬去,尽管大家都很累,他们却依然勇于挑战,丝毫没有退缩之意。团队训练项目后,学生和家长又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饺子体验。高强度训练后,大家都饥肠辘辘,吃上自己动手包的饺子时,大人和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据青少年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加活动的24组家庭是来自我市偏远农村小学生、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低收入家庭子女及家长,他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学生“自学、自理、自护、自强、自律”的能力,共同营造“同在蓝天下,携手共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并让孩子和家长能够在亲子拓展活动中收获快乐、共同成长。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叶新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