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成功举办人才工作者培训班
2019-07-23 14:45

近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19年建德市人才工作者培训班”圆满结束,参加培训的50余名学员取得了结业证书。 

为了提高全市人才工作者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此次培训班组织了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园区人才工作分管领导及人才联络员参加,培训地点选在上海复旦科技园进修学院,并由复旦大学选派师资,培训内容包括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政府职能转变与绩效管理、数字经济时代人才工作创新、上海人才开发战略与实践等方面,同时组织现场考察独角兽创业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培训内容与形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也是我市近年来层次最高、师资学术水平最强的一次培训。 

培训期间,大家认真听课、积极互动、勤于思考,在上课基础上,还分组进行讨论。学员们从产业平台打造、政策制定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献言献策,并结合本部门、本乡镇(街道)实际,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建德人才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中肯建议。 

大家表示,此次培训开拓了国际视野,领略了人才工作的先进思想和卓越成果,与发达地区相比,我市人才总量、结构都存在差距,人才工作政策体制也有待进一步优化提升,需要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支持人才工作。 

此次培训为我市人才工作者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大家可以切身体验先进地区人才工作成果,直视差距,看到不足,同时学习先进的工作方式方法,为今后做好人才工作提供借鉴,不断完善配套政策、加快平台建设、优化自身服务,持续提升我市人才工作水平。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