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监督所开启“掌上执法”新模式
2019-07-23 10:16

浙江省政府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并于7月1日开始全省推广使用“浙政钉•掌上执法系统”。这个系统为各行政执法部门提供通用的执法监管功能,应用于日常检查、专项检查、双随机抽查等执法活动。执法人员通过浙政钉•掌上执法系统,可以在手机或其他移动设备上接收执法检查任务并实施现场检查,检查结果实时录入检查表单并分类作出处置,实行全程电子化监管。 

建德市卫生监督所积极响应省市工作要求,开通执法人员账号17人,开通比例100%。同时结合双随机工作,在省行政执法监管平台上设置执法检查活动12项,合计检查对象25家。 

此外,对于执法应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市卫生监督所及时查找原因,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将有关问题反映给相关部门统筹协调处置,以待更成熟的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持。 

(通讯员 周桂珍)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