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的十八大以来成就展 我市成立首家农业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2020-06-18 14:57

近日,“建德市山里红家庭农场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经省博管办批准正式建站,这是我市首家农业企业建站单位,也是我市第八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为推进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平台建设,鼓励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快企业技术提升和产业升级,近年来,我市积极贯彻实施“先设站、后授牌”政策,不断加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步伐,全市先后建有新安集团、新化化工、格林生物、大洋生物、建业化工、深蓝科技、屹通新材料共7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其中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家,省级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家。设站单位共引进博士后25名。

随着第八家设站企业“建德市山里红家庭农场有限公司”成功建站,我市博士后科研工作进一步扩大到精细化工、新材料、农业等领域,对我市传统优势产业和新兴产业技术提升提供技术保障。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