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齐心协力,助企纾困
2020-07-06 09:34

image.png

日前,新安江街道根据市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专班工作要求,街道办上下全面部署、全数动员、全力核查,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领衔,成立纾困工作专班,切实将助企纾困做深、做实、做优。从端午假期至今,100余名街道和社村干部对两个批次共820家企业全部完成市场主体情况核查,在助企纾困之路上跑出加速度。

为使参加核查人员对助企纾困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学懂政策、熟练业务,街道办专门组织召开业务培训会。会上,街道办主任程斌强调到,助企纾困是一项政治性任务,从中央到地方都高度重视,为此我们必须要整体把握、工作下沉、切实核查。核查工作要组团包干、任务到人、责任到人,真正实现助企解忧纾困。

通过街道上下齐心努力,核查工作全面完成,并在入企核查中积极帮助企业申领电子营业执照,同时提前超额完成4957家企业码申领工作。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徐国平表示,接下去,我们将按照上级要求,提前谋划好助企纾困资金发放工作,让政策助力更多企业纾困。

(通讯员 何海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