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道德模范事迹宣讲团走进国网浙江建德供电有限公司
2021-08-08 19:30

8月6日,在市文明办的组织下,道德模范事迹宣讲团走进国网浙江建德供电有限公司,宣讲建德市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


去年,我市举办了第七届建德市道德模范评选,评出了逆疫而行战士、援鄂医护人员李萍等10名道德模范,他们都是我们身边的典型。身边人说身边事最动情,在现场宣讲的成员中有道德模范本人,也有道德模范的同事,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他们的演讲真实而感人。他们中有援鄂医护人员李萍、有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心手相牵的王江平、有生命之花在公益事业中重新绽放的黎绵和、有人们眼中“傻子”志愿者杨利娟,还有邹雪明的动人事迹。


报告会给大家带来的不止是感动,还有力量。让聆听者感到道德不是高不可攀,而是触手可及。我们所生活的城市是一座文明温暖的城市,我们的城市充满了正能量。站在两个100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对我们提出了新的挑战,让我们都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崭新征程上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