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农科院专家指导稻香小镇油菜产业布局
2021-09-26 09:50

9月23日,省农科院专家到大同镇现场指导大同镇油菜产业布局。

粮油产业是大同镇的主导产业,如何把粮油产业做大做强,把资源优势转化成美丽经济,一直是大同镇思考的问题。

大同镇农办主任汪华表示,大同镇下半年将找专家指导油菜种植,以政策引导,在稻香小镇核心区块13个村的区块范围内给予一定的补助,同时通过引进新品种,种植彩色油菜给大同镇核心区块添一道油菜的景观。同时,下半年还将重点打造油菜加工的社会化服务中心。

省农科院专家在考察大同镇油菜产业布局的同时给大同镇种植大户带来了优良的油菜种子品种,并提出了他们的建议。省农科院研究员、油菜育种专家余华胜表示,将把最好的、最优秀的品种带到大同做示范展示,推给农户,为农民增收,农村提质增效贡献我们的力量。

记者:邵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