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航空小镇9月位居浙江特色小镇传播影响力指数榜首位
2021-10-26 10:51

10月25日,2021年9月浙江特色小镇传播影响力指数榜单发布,建德航空小镇以100分的高分,位居榜首。

据悉,浙江在线通过对特色小镇在全网权威媒体所发布的新闻资讯进行统计,用科学的算法得出每个小镇的舆论热度。参加统计的对象包括浙江省政府正式命名的省级特色小镇、省级创建类特色小镇。

9月,建德航空小镇作为浙江省内唯一一家政府单位参加珠海航展,展示了包括浙江通飞野马飞机公司设计和制造的AG60野马飞机、浙江华奕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的无人直升机及相关核心部件产品、德翼高科(杭州)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航空级碳陶刹车盘等产品,尽显建德航空制造产业创新活力。受到了包括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澎湃新闻、浙江电视台、浙江在线、杭州日报等30余家主流媒体的报道,在腾讯、新浪、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累计访问量达100万+。

近年来,建德航空小镇与浙江卫视、杭州文广集团等单位合作,充分整合建德区位、资源、政策优势和媒体单位的内容、品牌、渠道优势,打造一系列线上线下、大小屏联动的宣传项目,如拍摄《奔跑吧少年》大型青少年户外真人秀、开展2021建德通航文旅品牌新闻发布会等活动,推出创意H5、沙画视频等新媒体产品,特别是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等重要节点,推出“党课我来讲”“红色电影展播”等系列主题活动,强化“党建红•航空蓝”品牌的传播内核。

下步,小镇“新动作”不断,包括启用新航站楼、新跑道,举办通航人才大会等活动,让更多受众看到小镇正在一步步实现航空小镇热起来、通航市场旺起来、通航飞机飞起来、航空产业升起来的航空梦。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