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组织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广场活动
2021-12-07 10:49

12月5日,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由团建德市委牵头,联合全市10余家志愿服务组织和队伍在新安江文化广场举行“2021年建德市“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暨“迎亚运,益起来,更精彩”广场活动,来自各组织和队伍的近百名志愿者,在文化广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庆祝每个志愿者自己的节日。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测量血压、免费理发、家电维修、眼镜维修等等,每一个服务台前都围满了人。量血压处很快排起了长队,磨刀、理发服务也吸引了众多的市民。

来自元照美学的陈师傅是美发行业的一把好手。今天一早,他带着店里的6名员工和整套的理发工具如约来到广场。短短一个上午,他们已为60余位市民理好了头发。陈师傅说,自己一直坚持做公益,市民朋友有这个需要,自己又有这方面能力,能做这点事情还是很开心的。店里每周一还定时为60岁老人开展“1元理发”活动,深受老人们的欢迎。 长期以来,我市志愿者奉献爱心、完善自我,为全市树立了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共有注册志愿者7万余人,这些志愿者活跃在街道社区、城市街头、广场商铺、学校工厂等地,积极参与倡导文明礼仪、维护公共秩序、提升社会服务、改善城乡环境等志愿服务,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成为建德城市文明的一面鲜红的旗帜。

(团市委 蒋淑)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