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企业办理减资、合并、分立业务公示公告全面免费
2022-01-12 09:52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年来,市场监管部门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不断推行便民举措,着力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便利度,线上办理“零见面”、涉企服务“零成本”,继证照电子化之后,持续推进公示公告全面免费服务。

据悉,本次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线的免费公示公告模块,新增了线上进行减资、合并、分立公示公告的功能,为企业节省业务办理成本。按照以往的惯例,企业在办理减资、合并、分立业务时,需要通过公开发行的报纸进行信息公告,公告期满45天后凭报纸办理业务。

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副科长高纯阳表示,按照公告信息的具体内容,一般花费在五百元左右,现在公示模块上线之后,企业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公告信息会自动推送至市场监管行政审批系统,工作人员通过系统查询到公告信息,并确认公告期已满,即可根据企业申请办理相应业务。

记者 郑莉宏 郑雪纯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