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里埠音乐餐吧正式营业
2022-03-16 11:13

近日,由浙江骏和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十里埠音乐餐吧正式营业。

该音乐餐吧坐落于杨村桥镇十里埠村下岱头地段,得益于十里埠村的自然风光,音乐餐吧在试营业期间日均客流量就达500人左右。音乐餐吧运营后还吸引了运通旅游有限公司入驻,在周边发展乡村民宿。目前,已有部分村民实现了在家门口就业,有10人在音乐餐吧工作,8人在民宿工作。

据浙江骏和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雷介绍,音乐餐吧试营业期间广受欢迎,后续还会开放针对高端食客以及旅游团队的餐饮配套,欢迎大家到美丽的黄金水岸——十里埠村游玩,并来音乐餐吧体验一番。

下一步,十里埠村村两委将继续围绕十里埠村的资源优势打造水上运动基地、游艇俱乐部、房车露营、体验基地、少儿研学等一系列特色旅游项目,带动村民家门口就业,增加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记者 许奇平)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