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空小镇青年人才公寓项目5月中旬竣工
2022-05-11 09:08

5月9日上午,记者从航空小镇青年人才公寓改造项目现场了解到,该项目主体设计、室内装修、水电配套等已全部完工,设计风格为酒店式公寓,工人们正在进行房间配套设施安装,整体装修和配套已近入收尾阶段,预计5月20日全面竣工交付。

航空小镇青年人才公寓改造工程位于航空小镇青年路置信小微园,建筑面积1.98万平方米,420套房间,每间设计面积为15-30平方米。今年2月7日,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青年人才公寓改造工程每天施工人员有200多名,采用平行施工和流水施工相结合的办法,产权主体、施工企业、监理公司工作专班推进,专人现场办公,紧盯质量和进度,有序推进项目实施。

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主任唐正彪表示,航空小镇青年人才公寓是2022年市重点项目之一,到目前为止各项工序基本完成,预计在5月中旬能够进入使用阶段。

(记者 别阳军 许在诚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