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专题视察教育建设项目
2022-05-11 08:19

5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带领市政协教体组政协委员专题视察教育建设项目。

郑志华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新安江塘坞幼儿园、大同幼儿园上马分园、大同一小、洋溪小学、洋安幼儿园、洋安中心学校的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市教育局就2022年教育建设项目情况的汇报。

2022年,我市共有政府投资类教育建设项目38个,其中实施类项目22个,重点项目6个,一般性项目16个,实施类项目总投资约6.34亿元,当年投资约2.61亿元。今年重点推进教育建设项目11个,实施类6个,拟转实施类5个。

郑志华指出,教育建设项目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和高水平建设“美好教育”的基础,希望有关部门单位以一以贯之的定力抓项目,以一抓到底的魄力抓进度,以一丝不苟的精神抓质量,把全社关心关注的教育建设项目建好、管好、用好,为广大学生营造更加良好的就学环境。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