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大洋所开展健康证办理便民服务工作
2022-05-11 22:41


“小伙子,谢谢你,要不是你专程来帮忙,我这么大年纪了还真不知道这健康证过期了要怎么新办”,陈奶奶握住大洋所工作人员干丁丁的手,连连感谢道。


原来83岁的陈奶奶独自一人经营一家馄饨店,面临健康证过期 的问题。干丁丁在了解到陈奶奶年岁大,没有手机的现实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店里详细询问陈奶奶的身体情况,为她代办申请健康证,并提醒健康证办理的时间、地点、注意事项。


为提高辖区健康证申办率,大洋所始终坚持“一个都不能少、一家都不能落”的工作态度,目前已就辖区相关经营户及从业人员的健康证办理情况开展全面清查,彻底打消经营户漏检、少检的侥幸心理。针对年纪大、不会上网操作的从业人员,该所干部坚持“服务跨前一步”,上门指导,代办申请。同时在指定工作日推出免费打印健康证服务,提高经营户健康证亮证公示率。

下一步,该所将继续把好餐饮“健康关”,确保辖区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全覆盖,进一步加强对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监管的力度。

通讯员 杨晓云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