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90后面馆老板娘免费请环卫工人吃早餐
2022-05-25 10:10

image.png

“大家敞开了吃啊,别客气。”近日,新安江街道桥南一家新开业的面馆格外热闹,穿着橘红色制服的环卫工人陆续走进店里,老板娘徐鑫艳为他们端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面。

环卫工人或埋头吃面,或拉着家常,场面格外温馨。“干完活就能吃上一碗热面条,特别舒服。”“老板娘为人没话说,怕我们吃不饱还额外准备了煎饺和包子”……环卫工人们对免费早餐赞不绝口。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徐鑫艳就为近40名环卫工人提供了免费早餐。

徐鑫艳是名90后,她说,在面馆装修的一个多月时间里,自己看到了环卫工人的忙碌和辛苦,同时她对环卫工人在忙碌之余还帮忙处理店里的装修垃圾这一举动非常感激,所以才会萌生取消开业庆典,将钱省下来请他们吃饭的想法。她表示,接下来也会经常开展这类公益活动,同时将长期为环卫工人提供休息点和免费茶水,只要环卫工人有需要,都可以进店享受服务。

(通讯员 程双)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