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微企业园分割转让不动产证首发
2022-06-01 09:16

5月27日下午,市规划资源局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会同梅城镇、市经信局、市税务局,在梅城镇尚深小微企业园区为准入企业杭州市熙立康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颁发首本小微园分割转让的不动产权证书,并与二十余家小微企业开展座谈。

土地资源日益稀缺,小微企业发展面临着土地空间制约、产业分散等问题。为破解小微企业“缺空间、缺配套、缺规范”等发展瓶颈,优化土地配置,我市鼓励政府统一规划,企业高效、标准化集约建设,支持分割转让。小微产业园不仅实现了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产业的集群、资源的集聚、服务的集中也进一步降低了企业投资成本,激发了市场活力,促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针对入园管理、政策扶持、分割转让条件、税收征缴、登记办证现场授课,并解答小微企业提出的实际问题。

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小微园办证工作,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审批效率,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通讯员 黄伟英)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