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宣传活动进企业
2022-06-02 10:19

《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自2022年3月1日起施行,是我国首部公共数据领域的地方性法规,为充分激发公共数据新型生产要素价值、推动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法律支撑。为提高群众对公共数据安全的认识和了解,切实做好《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6月1日,杨村桥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司法局机关党委走进鑫瑛家纺开展《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身着红马甲,手拿宣传资料,一边发放资料一边结合生活中的实际情况向员工讲解公共数据相关知识,使企业员工们了解公共数据与生活息息相关,同时还发放了民法典、禁毒和防诈骗等资料。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大家对公共数据有了进一步理解。《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的实施,为企业更多参与政府数字化改革、更好利用公共数据服务企业提振了信心。

接下来,杨村桥司法所还将继续开展《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数据安全意识,为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高质量建设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添砖加瓦。

image.png

(通讯员 徐靓 伊成璐)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