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黄山学院来我市调研交流大学生就业工作
2022-07-13 09:40


7月11日至12日,黄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佳俊携该校化学化工学院、机电学院、旅游学院一行前来建德访企拓岗。市政府副市长洛桑多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明以及局相关业务科室(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


11日,由胡佳俊副书记率领的黄山学院代表与我市政府领导、各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进行人才智力合作洽谈。洽谈会上,黄山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情况,章明局长介绍了建德市情及我市引进大学生相关政策,洛桑市长对黄山学院的调研考察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对接,加深校地、校企合作,为我市企业引才提供新的平台。洽谈会上,市人社局、市旅投公司、市化工分会、建业化工、大洋生物等部门、企业领导分别介绍了企业(会分)情况,并就开展人才智力合作、学生实习就业、企业员工继续教育培训等工作进行洽谈,探索合作模式。


考察调研期间,黄山学院代表还先后走访我市华奕航空、奥立达电梯、新化化工等企业,对我市企业产业结构、用工需求、合作模式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后续工作推进打下基础。


据悉,近年来,我市深挖引才潜力,拓宽引才渠道,在制定出台相关人才就业政策,提升引才奖励额度基础上,积极与河南、陕西、安徽、江西、湖南、贵州等地高校进行对接交流,搭建引才平台,2022年以来,先后与湖南南华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等6家高校新建立了合作。后续市人社局将进一步做好“走出去、请进来”文章,加大校地合作,加大人才引进,服务企业需求,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