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滞销品起死回生 店铺业绩成倍增长 建德市第6期亚马逊实操培训再创佳绩
2019-08-18 22:28


8月16日上午,我市第六期跨境电商亚马逊实操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我市商务局、园区管委会、跨境电商协会、部分跨境电商企业代表,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参加结业仪式。 

此次培训历时两个月,11家参培企业100%完成店铺注册,并且在培训期间店铺业绩均大幅增长,最高增长幅度达647.47%,共实现销售153.46万美金,产生订单7.64万个,单个店铺日最高销售额突破 14.48万美元,产品上架便成功出单,2周即拿到Hot New release和Amazon choice标签,5家企业拿到Best Seller标签等可喜的成绩。 

在结业仪式上,表彰了5位优秀学员,评出了最高销售额奖、最高进步奖、最佳骏马奖等5个奖项,并给予表彰和奖励。其中获得最佳骏马奖的建德市迪佳纺织品有限公司为嘉奖其员工的卓越成绩给予新款智能手机一部的奖励。 

跨境电商协会会长吕益民表示跨境电商是一条新兴的致富之路,也是应对中美贸易摩擦的有效途径,希望各学员在以后的日子中再接再厉,深入研究平台、产品和市场,做到让消费者喜欢,让业绩翻番;努力把品牌打响,抢占市场先机。 

最后,商务局副局长孙健表示企业的转型不可能一蹴而就,订单和销量的提升也非一日之功。希望每一位跨境电商从业人员在巩固所学知识的基础上,积累经验、加强学习,并要多沟通多联系,不断交流,争取更大的进步。商务局也将继续对接更多资源,帮助企业切实解决问题,打造更好更优的跨境电商发展环境,培育更多跨境电商标杆企业,政企团结一起做大做强我市跨境电商。 

通讯员 王楚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