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踏春登山品美食 巾帼共创文明城
2019-03-08 11:04

春意盎然,气候温暖。3月7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白沙社区60多名娘子军共同参加白沙社区“踏春登山品美食,巾帼共创文明城”妇女节主题活动。参加活动人员包括女居民组长、女楼栋长及巾帼志愿者等。 

活动伊始,白沙社区借此平台召开辖区巾帼参与创文恳谈会,白沙社区主任向大家介绍了2019年将是建德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关键一年,希望妇女同志们依照《市民公约》及《十不行为》,从小事做起并引导身边人,同时继续对白沙社区相应市委市政府开展的创文系列工作给于理解和支持;白沙社区妇联主席向妇女同志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希望注重家庭、注重家风、注重家教,积极参与“最美家庭”创建活动,以家庭文明助推城市文明。 

庆“三八”女职工主题活动还包含了包馄饨、户外厨艺大赛及登山比赛。在青山绿水环抱中,妇女同志们共做美食、聊天说笑,在这一天把自己从家庭琐事中“解放”出来;踏春登山,新安江街道工会主席及妇联主席到场参与,妇女同志在登山过程中不断欣赏宜人春色,在身心得到放松的同时也增强了居民之间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