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积极宣传《反间谍法》相关法律知识内容
2019-11-01 13:59

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五周年,为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的普法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上午9时,梅城镇综治办全体工作人员及村、社区网格员们走上街头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向过往的群众集中发放了《反间谍法》、反邪教宣传资料,仔细讲解了《反间谍法》的相关法律法规,并通过《反间谍法》、反邪教的宣传案例,向过往群众讲述了自觉保护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普法宣传加强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积极性,进一步营造依法依规的良好氛围。网格员们也将在日常工作中继续深入推进普法宣传工作,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