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清理地质灾害点,保护居民安全
2020-03-20 17:07

“明珠社区吗?我这里是新安花园17幢,我看到这里山边上有很多泥土滑落,应该是之前下雨的缘故,能麻烦让人来清理一下吗?万一过几天又下雨这些泥土肯定会被雨水冲到路面来,那就危险了。” 

“好的,我们马上联系处理。” 

一早明珠社区胡强文接到了这个电话。“地质灾害点问题是关乎居民安全的重要问题,有居民反映就应该立刻处理,明天开始就要下雨了,今天必须办,刻不容缓,我马上去。”说完这话,他立刻联系了清运车然后叫上几个人,带着锄头和铁锹往新安花园17幢赶去。由于滑落的泥土、石头还在山体的边坡上,30公分的位置站人都不方便,更何况要用锄头等工具在那里作业。胡主任提醒大家不急不燥,认真站稳,扎实挥锹,整整一天时间,清理了20顿泥土和石头,终于地质灾害点清理完毕。走过的路人看到后不断的夸赞说:“这个事情我们社区做得好,做得快,再下雨我们也不怕泥土会冲下来了。”

(通讯员   洪春)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