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盛夏来临,消防安全巡查再上行程
2020-06-17 16:13

image.png

正值盛夏,气温日渐攀升,为了切实做好辖区内的安全生产工作,更好地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17日,溪头社区将消防安全巡查再提上行程。

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平安巡逻队、网格员对辖区内的街边小巷餐饮店开展消防安全巡查。在检查中,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消防安全登记,仔细查看了各场所的消防设备、电气安全情况并对经营者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醒负责人一定要加强安全警惕性,切实做好各自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从源头上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溪头社区将对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回访,确保整改完毕。此次巡查,加强了辖区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到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社区广大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蒋璐婷)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