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开展防电信诈骗宣讲活动
2020-09-27 15:15

image.png

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是目前社会上警情高发案件,也是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为减少群众经济损失,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教育,提高广大群众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明珠社区特邀请辖区内共建单位台州银行为大家举办一场有针对性的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此次宣讲活动工作人员制作了精美的PPT,通过现场讲座、案例分析和知识问答的形式,向大家宣传:什么是电信诈骗,二维码诈骗,和利用ATM机诈骗等,把真实案例与总结的常见诈骗手法相结合。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详细介绍了最新诈骗手段和类型,并重点讲解了相关的防范方法及补救措施。

今天参与现场活动的人数有40余人。大家对有关电信诈骗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认识到了更多新型电信诈骗的手段,增强了防范意识,学到了防范措施。

(通讯员 洪春)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