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社区党支部书记当起了网络主播
2021-02-19 11:02

李平是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自强创业党支部书记,2020年初,为了响应疫情防控要求,他开始动脑筋,怎样在线上平台组织党员开展支部活动。转眼间,他在钉钉平台上开展了近一年的线上支部活动,不仅实现了当初的想法,还成了“网红”。

疫情初期,所有聚集性活动按下了暂停键,支部活动如何开展?这让李平犯了难。偶然间他看到央视主持人都参与到网上直播带货中,这种直观、互动性强、不受地域限制的方式给了李平灵感,他动起了线上直播开展支部学习的念头。有想法就要行动,他自费购买了手机、微型投影仪等直播设备,一头扎进研究学习中,很快就在钉钉上开起了直播。

2021年1月15日,新年的第一个主题党日,李平新添置了钉钉会议一体机,并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支部活动,在直播间里不仅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还布置了民主测评等具体工作。本地和外地的党员都参与进来,参与率达到了97%。

李平说:“我通过钉钉这根线,把支部所有的党员都牵牢了,做到不失联、不拖课,始终保持联系。通过开展线上学习,消除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确保疫情期间党员教育不断档。”

(记者  余佳艺)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