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宝华洲社区:传承精神学雷锋 弘扬文明新时代
2021-03-05 12:03


在第58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为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上午,宝华洲社区党委牵头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兵分三路开展“传承精神学雷锋·弘扬文明新时代”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学雷锋 送义诊

义诊现场,社区健康管理员细心地为每一位老人提供免费测血压、量血糖、健康咨询等服务,耐心地讲解合理饮食,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等方面的健康知识以及老年人常见病的预防,使他们对常见疾病的发病原因和危害有了一定的了解,尤其在出现一些突发疾病时确保老人可进行自救。

学雷锋 送温暖

在长寿院,社区两委班子和老人倾心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嘘寒问暖,向他们送上慰问品,现场为老人测量血压和血糖,叮嘱其注意身体状况。

学雷锋 献爱心

来到长年中风的困难户谢师傅家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分别对卧室、厨房、客厅等进行卫生大扫除,陪他聊天,了解他的述求,鼓励他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和社区联系。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在学雷锋日当天,宝华洲社区党员志愿者不仅用自己的爱心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更传递了新时代文明正能量。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