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开展首场“暖心家园”活动
2021-04-21 09:30

4月20日,府东社区组织辖区所有的特扶计生家庭成员走进社区暖心小屋,开展首场“品香茗 话家常 共健身”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街道联社干部与社区书记与大家围坐一圈,一起品香茗,话家常,许愿景,并对暖心家园接下来的活动共同谋划。社区吴敏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暖心家园的各类服务设施,按摩椅、茶具、烘焙烤箱等等,还为大家普及了防诈骗知识。社区还专门邀请老师教她们跳健康运动操,整个活动一片欢声笑语。

“暖心家园”是国家卫健委关爱特扶老人项目,通过社区家园建设打造,为老人开展各方位服务。府东社区也是新安江街道首个打造该项目的社区。接下来,社区将会借助这个交友娱乐生活的平台,开展更多适合特殊计生家庭的各类特色活动,给他们带去陪伴和爱。

image.png

image.png

(通讯员 赖爱琴)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