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革命歌曲大家唱,百年党史人人学
2021-04-29 14:42

4月29日上午,府东社区开展“革命歌曲大家唱,百年党史人人学”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忆党史颂党恩,传承红色精神。

通过前期各支部党员的精心准备,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革命歌曲被编排成了各类形式,有歌伴舞、有情景演绎,有说有唱,精彩纷呈。在活动现场,熟悉的旋律,吟唱难忘的岁月;真挚的歌声,饱含对祖国的美好祝福,现场观众们各个听得入了迷,掌声连连。“每一句红色歌词都入脑入心,每一首红色歌曲都浸润心田,虽然大家不是专业的,却表演得如此精彩,富有新意。”到场的居民们不停地夸赞。

此外,结合近期严峻的防诈骗形势,社区支部书记专门编排了宣传防诈骗知识的节目《防诈骗三句半》进行现场演绎。社区还为到场党员群众开展党史知识竞答,通过抢答的形式,活跃现场气氛,既考验了大家的党史知识储备,更让大家增强学党史、懂党史的意识。

image.png

(通讯员 洪璇)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