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开展节前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2021-04-28 22:56

4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夏喜生带队赴洋溪街道、下涯镇、高铁新区和新安江街道开展节前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夏喜生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洋溪街道的建德建业物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危化品运输安全等具体情况。夏喜生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对危化品运输车辆的安全管理,抓好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学习教育,不能有一丝一毫放松。

在下涯镇,夏喜生一行先后深入杭州锦申木业有限公司、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建德市中正塑料五金厂开展检查,认真查看了企业生产设施设备运行以及消防安全等情况,细致了解企业设备维护和日常管理等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夏喜生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整改到位,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随后,夏喜生一行先后来到杭州高能时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新安江地下商业街,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地下商业街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重点部位整改情况。夏喜生要求,抓安全就是抓发展,企业要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不断织密织牢安全生产的防护网、责任网,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