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每天给垃圾分类桶洗个澡
2021-06-22 10:01


傍晚,赵爱军和往常一样在康安新村点位进行垃圾分类专管员的工作,对每一位来扔垃圾的居民进行监督,偶尔有几位没有分好的居民,她也总是不厌其烦的指导他们如何正确分类。


很快,下班时间到了,赵爱军却没有收拾东西准备下班,而是接了满满的一桶水,拿了一块抹布,来到垃圾桶边上擦起桶来。原来,因为居民扔垃圾的时候,有时候因为不小心,点位上的几个桶身上经常会留下了很多印记,让垃圾桶看上去脏兮兮的。这个时候,作为专管员的赵爱军就会在分类时间结束后,用抹布将每个桶都擦洗一遍,让它们保持干净整洁。

有人问赵爱军为什么这么做,她说我们要干净,每天要洗个澡,垃圾桶也是一样,只有每天给它们洗个澡,才会让点位更加干净整洁,来分类的居民也会更加理解和配合我们的工作。

(通讯员 吴坚)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