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开展假日学校垃圾分类活动
2021-07-23 15:55

为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小朋友们的环保意识。同时推动社区垃圾分类稳步再提升。7.23日上午,横山社区开展假日学校垃圾分类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通过讲解垃圾分类有关的PPT,让参加假日学校的同学们了解到垃圾分类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以及垃圾分类到底怎么分等知识。深刻体会开展垃圾分类对于环境和社会的重要意义。随后,进行了“给垃圾找个合适的家”小游戏。每人从代表不同垃圾的小卡片中随机抽取,准确投入对应的垃圾桶中,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通过参加此次假日学校垃圾分类活动,青少年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从自身日常生活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的垃圾分类工作。

(通讯员 毛卓凡)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