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垃圾分类我来讲,携手冬奥向未来
2022-02-10 10:39

北京冬奥会赛事如火如荼,为了丰富小朋友的假期生活,让他们走近冬奥、了解垃圾分类,严陵社区携手梅城镇少年宫举办了“垃圾分类我来讲,携手冬奥向未来”活动。

活动邀请了气球老师,带领大家制作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用几个大小不一的气球,对折、捆绑不一会儿一只只可爱的“冰墩墩”就做好了,现场每个小朋友都实现了人手一个“冰墩墩”,大家开心地挥舞着可爱的吉祥物,一起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同时,为了让小朋友春节假期也能在家做好垃圾分类,“严大姐”志愿者精心准备了小道具,让小朋友们通过卡片上的图案分辨垃圾的分类。空的塑料瓶属于可回收物,橘子皮是易腐垃圾,薯片的包装袋是其他垃圾,小朋友们有条不紊,将代表不同物品的卡片放进对应的垃圾桶中。

“冰墩墩”庆冬奥,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为孩子们的假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通讯员:吕红)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