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开展“培育践行主流价值 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2-03-03 10:37

为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主流价值观,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服务浓厚社会氛围,3月2日上午,横山社区携手寿昌幼儿园、派出所等邻里单位,组织横山社区志愿者,居民小组长,党员同志,在横山社区蒋家山党群驿站开展“培育践行主流价值 学雷锋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先后为居民进行了防诈骗宣传和义务理发、磨刀等服务活动,幼儿志愿者为居民们分发垃圾分类、防诈骗、迎文明亚运宣传单,现场表演了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诗朗诵《雷锋精神永不落》等节目。志愿者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志愿者,要以雷锋为榜样,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勇当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为建设好美丽的新横岗作出贡献。

(通讯员 叶代加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