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开展“持续深入移风易俗 坚持树立文明新风”主题活动
2022-06-06 13:55

为深化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培育社区居民群众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形成破除陈规陋习、弘扬文明新风的浓厚社会氛围。6月6日上午,焦山新村小广场,明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持续深入移风易俗 坚持树立文明新风”为主题的移风易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小区居民提供便民志愿服务的同时还向居民宣传移风易俗活动,倡导摒除社会陋习,弘扬社会新风。同时倡议居民们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营造向上向善、风清气正的明珠新风气。此次活动受益群众达6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思想意识,培养和树立居民尊重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观念,广泛普及有关移风易俗的科学知识,推动移风易俗工作顺利开展。

(通讯员 洪春)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