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我是少年阅读家,公益阅读要分享
2022-07-18 14:23

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营造“全民阅读”,用书香涵养文明的氛围,新安社区团委、关工委、联合工会、妇联联合举办了暑期小候鸟系列活动——“我是少年阅读家,公益阅读要分享”。

古人云:“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书,可以拓宽我们的眼界,获得丰富的知识;读书,能引导我们明理,学会如何做个有修养的人;读书,还能提高我们的阅读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参与本次活动的小朋友们各自带了一本自己喜欢的书。活动中,小朋友们积极活跃地轮流上台跟大家分享自己带来的一本好书,并自愿跟其他小朋友交换书籍,分享知识。参加此次活动的小朋友家长说:“培养孩子从小开始注重阅读真的很重要,希望社区多多开展阅读活动,也希望更多的人喜欢读书,享受读书!”

通过此次阅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的阅读意识,帮助孩子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

(通讯员 潘萍菲)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