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心中有爱 创造未来”我用汗水换您舒适环境
2022-08-26 14:01

为改善小区高龄、孤寡老人的生活环境,让老人拥有更加舒适、整洁的生活空间, 8月26日上午,明珠社区组织辖区中小学生开展“心中有爱 创造未来”我用汗水换您舒适环境活动。

来自明珠小学和新一中的10余位同学。一大早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新安花园吴奶奶家。奶奶80多岁,常年一个人居住,且还保留着往年的生活习惯,什么瓶瓶罐罐、框娄袋子都舍不得扔,原本宽敞的客厅都被奶奶“藏”满了“宝贝”。 

工作人员跟奶奶沟通好后,同学们穿上马甲戴上手套说干就干。“这个煤饼炉大夏天的用不到,我们先给放厨房架子下吧!”“奶奶的房子比较高,有好些蜘蛛网撩不到,看我把这个扫把绑上竹竿子,哈哈,来个工具变变变……”,男同学们已经动手了,女同学也不落后,见她们一个拿抹布擦桌子,一个拿扫把扫地,剩下的就开始收拾奶奶舍不得扔的宝贝,分类整理,摆放整齐。

一个半小时的实践劳动,虽然都是在室内,但汗水也湿透了衣裳。看看今天的劳动成果,大家都开心的笑了。吴奶奶更是笑着要拉上同学们一起合影。

(通讯员 洪春)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