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以汤传递爱 温暖老人心
2022-09-02 15:59

9月1日,沧滩社区协同“心手相牵”社会组织,开展了“以汤传递爱 温暖老人心”暖心行动。

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忙碌起来了,清洗、炖汤、装桶,步步精细,力求做出干净卫生、清香醇厚的鸡汤。她们轻轻敲开老人的家门,社区工作者细心地将汤吹凉,一口一口地喂老人喝鸡汤,陪老人闲话家常,嘘寒问暖;志愿者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洗碗、洗衣……。老人对大家的探访和关心表示深深的感谢。一位老人眼角泛着泪花,感慨地说:“我眼睛不便,你们经常来看望我,帮我打扫卫生,陪伴我,关心我的身体,你们比我的子女一样,非常贴心!有你们真好!”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老人与社区之间的情感,也提升了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沧滩社区会持续发动网格力量开展为老活动,关注老人居住环境安全、老人身体情况……,提升老人的社区居家养老质量。

(通讯黄玉仙)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