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
2022-09-02 08:16

9月1日下午,市妇儿工委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召开,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精神,对我市如何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作出部署。副市长、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李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妇联具体部署我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市发改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市民政局结合部门实际发言。

据悉,儿童事业的发展水平是社会发展和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建设儿童友好城市寄托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目前,国家已经全面启动儿童友好城市建设试点工作,力争使儿童友好的要求在公共服务、权利保障、成长空间、发展环境、社会政策等方面充分体现。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建设儿童友好城市的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提升建设儿童友好城市的工作质量;齐抓共管,形成建设儿童友好城市的工作合力,使儿童友好成为“宜居建德”的重要标识。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