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一开宝马的男子竟干出这种事
2020-08-26 09:38

30多岁的张某是建德本地人,一表人才的他在新安江有3套房,开着宝马车,拿着每月可观的薪酬,家里的物质条件优厚,但张某却因一时贪念“顺手牵羊”偷走了别人放在电瓶车里的苹果手机,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谁知隔天上午民警就找上了家门。

8月20日下午,张某无事途经新安江街道某社区楼下时,突然传来了手机铃声,寻声发现声音竟是从身边的一辆电瓶车中传出来,再仔细一看,发现电瓶车头内侧斗里一只手机屏幕在闪,张某四下张望发现四周竟无一人,鬼使神差的张某立即上前将手机拿走并关机放进了自己的口袋后迅速离开了现场。

本以为没人知道手机的下落,谁知隔天上午城南派出所民警便上门找上了张某。一开始张某矢口否认自己盗窃行为,并声称“我自己都用苹果11怎么可能去偷别人的苹果XS,根本就看不上”,但在民警的证据面前最终张某低头认罪,承认了自己的盗窃行为。张某家境富裕,但一时贪念酿成大错,现在是追悔莫及。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建德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侦查中。

(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