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民城管解危难 村民感谢送锦旗
2021-08-16 11:13


“感谢城管同志们,谢谢你们的辛勤付出!”8月6日下午,来自建德市洋溪街道友谊村的村民代表向建德市城市管理局洋溪中队送来一面锦旗,并对城管队员的援手相助表示真诚的感谢。

近日,洋溪街道友谊村人心惶惶,村民进出都小心翼翼的,因为村里不知道何时闯进了一条咬人的疯狗。

据村民反映,这条狂犬接连几天咬伤了好几个人,还咬伤了不少家禽,弄得村里老人、孩子都不敢独自出行。建德城管洋溪中队的队员们接到举报电话后,为防止疯狗再次“行凶”,第一时间便赶赴现场跟村民了解情况并准备进行抓捕。

在附近村民的指引和确认下,队员们很快就发现了该犬只所在的位置。队员们紧密配合,瞄准时机,迅速用网兜将该疯狗捞起,交由相关部门进行处置。村民们提心吊胆的日子终于结束了,村里也恢复了往日的安宁。

“感谢、感谢,你们城管真心在为老百姓排忧解难啊!天再热,我也要来看看你们,当面说上一声谢谢!太感谢了!”一声声质朴的感谢话语和锦旗里一字一句,凝聚着村民们对建德城管人的认可与鼓励。

作为建德的城市管理者,身穿这身制服,不光要管理好这座城市的每一个角落,还要服务好这座城市的所有群众。建德城管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将贴心城管的理念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提升服务水平,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同时,也提醒广大群众,被狗咬伤后,切不可掉以轻心,一定要马上注射狂犬病疫苗,不能贻误最佳治疗时机。并且第一时间致电城市管理部门,将犬只带来的安全隐患及时解决掉。(通讯员   尤畅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