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卖豆腐的大姐骑了10年的三轮车丢了……
2021-11-10 10:13

image.png

骑了10年的人力三轮车丢了,让丢车者余大姐没有想到的是,这辆现在仅值50元的人力三轮车,寿昌派出所民警一天之内就给找了回来。

余大姐以卖豆腐为生,每天都会骑着这辆三轮车载着豆腐去寿昌农贸市场售卖。27日凌晨4时许,余大姐将三轮车停放在农贸市场门口,28日凌晨准备运豆腐时发现三轮车不见了,心急如焚的余大姐选择了报警,寻求派出所民警的帮助。

“我从来不锁车,没想到这么破的三轮车也会有人推走。”余大姐称这辆三轮车自己用了10年左右,早就破破烂烂的,收破烂的都只出50元钱,车虽然破但是自己一直用这辆车运豆腐,没有这辆车自己就没有维持生计的工具了。

根据余大姐提供的情况,寿昌派出所民警立即查看事发地附近的视频监控,很快发现27日下午15时许,一名可疑男子将这辆人力三轮车推走,通过沿线追踪,该男子到寿昌镇金桥村后失去了踪迹。由于金桥村岔路多,沿路监控死角多,视频追踪难度大,于是办案民警挨家挨户进行走访调查,试图获取有效线索。通过半天的走访,最终从当地村民口中得到有效线索并成功找到失窃的人力三轮车。

余大姐在发现丢车的第二天就收到寿昌派出所民警找回车子的好消息:“那个三轮车太旧了,又不值钱,本来觉得丢了就丢了,都没指望能再找回来,没想到真的找回来,我真的是太高兴了,太谢谢你们了!”

今年以来,寿昌派出所秉着紧盯“民生小案,为群众办实事”的态度,主动作为,严厉打击,及时追赃挽损,把受害群众的利益时刻挂在心上,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