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快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9两会 > 政协会快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委员分组讨论政协两个报告
2019-02-15 22:42

15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分成21个组,对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

在分组讨论会场,委员们集中围绕产业转型、环境提升、民生保障、乡村振兴、高铁时代、全域旅游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委员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内容精炼、重点突出,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问题准确实在、部署工作措施有力。委员们表示,过去一年来,在中共建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及其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和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密切关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调研活动成效显著,参政议政能力凸显,在助推全局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就提案工作,委员们认为,提案工作坚持质量优先,注重办理实效,内容涵盖我市经济发展、城乡建设、三农发展、民生事业等方方面面,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出了积极努力。

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履职尽责,深入调研协商,积极建言献策,为建德跨越赶超加快实现新崛起献智出力。(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