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开展2019年党员春训第一课
2019-02-15 15:46

2月15日是党员固定活动日,一大早,党员们就陆续来到社区三楼会议室,拉开了2019年党员春训的帷幕,19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社区党委带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街道纪工委副书记吴向前从党章、准则、条例、规则、规定、细则、规范性文件等七个方面,围绕党的纪律建设指导思想、原则和适用范围,给党员们上了“把党规党纪放心上”党员廉政党课。结合党规党纪条例,例列举身边酒驾、赌博、污染环境等形象的党员违纪案例,提醒全体党员违规违纪其实并不远,就在我们身边,我们要格外注意,千万不要去触碰高压线!

通过开展党员春训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作为一名党员,必须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自觉接受党规党纪的约束,使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成为党员不可逾越的底线。

(通讯员 邵玉强)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