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清除最后的障碍 只为迟来的复产
2020-04-16 09:43


    “喂,赵科,我们公司生产线改造进入尾声,马上就要复工复产了,但是公司厂区堆积一个多月的垃圾清理遇到了麻烦,你能帮我们协调解决一下吗?”4月2日,通过电话,明显感受到了严州府食品公司办公室主任陈盛华焦急的心情。


    通过了解得知,公司原来垃圾清运是由私人承包处理的,由于疫情影响、车辆安全资质问题以及垃圾分类工作要求等因素,原来的合作无法继续,堆积了一个多月的垃圾成为了公司复工复产前必须要解决的难题。


    4月3日一大早,我驱车赶到位于洋溪街道高畈路的严州府食品公司厂区,跟相关负责人碰头,进一步了解公司日常垃圾产量、成分和处理情况,查看了现场,然后跟洋溪街道环卫所对接,在洋溪街道纪工委的协助下,最终达成处理方案,由环卫所利用清明假期加班加点将滞留垃圾清理完毕,克服运力困难,与公司签订垃圾清运服务合同,同时指导公司做好日常垃圾分类,支持保障公司厂区日常垃圾得到及时处理。4月6日堆积一个多月的垃圾清运完毕,4月7日,公司正式全面复工复产。

    “进入4月份,餐饮消费市场复苏明显,我们的生产线改造完成后,可以开足马力复产,这次垃圾清运问题的妥善解决,真是化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真是太感谢你了。”公司办公室主任陈盛华激动地说。我们公司可能是街道复工复产最迟的规上企业,相信经过生产线的改造提升,将帮助我们提高产能,弥补疫情带来的损失。


    作为市纪委监委驻企服务专员,能够跟全市数百名驻企服务专员一起,为企业抗疫和复工复产尽份力,我觉得很意义。接下来,我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防疫督查、政策宣讲、纾困解难等日常驻企服务工作。



    (通讯员 赵华锋)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