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纪委监委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20-08-03 21:06

市纪委监委认真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重要窗口”建设大局,切实当好推动者、保障者、展示者,为我市在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中扛起使命担当,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一是对标“窗口标准”,提高站位响应在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杭州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开拓“青蓝工程”等载体,推动纪检干部思想政治、能力素质、纪律作风“全面过硬、始终过硬”。以“领跑者”“排头兵”的自觉,找准纪检监察机关在“重要窗口”建设中的职能定位,当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做好全会精神落实的推动者和促进者。

二是保障中心大局,压实责任担当在前。自觉担负起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的使命担当,积极服务保障全市发展大局,着力突显建德纪检监察工作的辨识度。继续深入开展护航民营经济“亲上加清”工程,持续推进“五大比拼”项目化监督专项督查,继续完善澄清正名和容错免责良性机制,为“两战全胜”提供良好作风保障。

三是聚焦主责主业,监督执纪履责在前。健全完善“四责协同”机制,大力实施廉政风险“除险加固”工程,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运用数字赋能,将大数据分析、智慧管家、数字监察办公室等信息技术手段和载体融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创新开展监督执纪工作,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