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益大爱不是一句口号
2020-08-21 09:24


每一个付诸于行动的公益善举,都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已。一次公益活动的力量是微乎其微的,但是在每个人的共同努力下,公益力量显得特别强大。

8月20日,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的会员在协会负责人方敏的带领下来到黄泥墩村委。在四位村民组长的陪同下,志愿者们分两组对四个自然村里六十五位低保、高龄、独居、留守等困难老人,进行一对一上门巡访服务。

志愿者们一行人头顶烈日、跋涉山路,认真开展巡访服务活动。他们前往老人家中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问候身体健康状况,并为他们测血压、测心率、理发、陪同聊天。现场还用手机核对每位老人信息,并进行打卡。志愿者们感叹到:想不到这个山村里,还生活着这么一些老人,他们生活的太不容易了。对于我们这些志愿者来说,献上的这份爱心并不足以改变低保困难老人的生活环境,也无力为他们消除贫困的根源。但是我们相信依靠这份绵薄之力,一定会得到更多人的支持,汇聚起更多的爱心和力量来关爱帮助他们,让他们感受到亲人的温暖。

据了解,健康志愿者这次开展的“建德老年人公益服务之农村留守独居困难老人巡访项目”,是由杭州市民政局正式向社会组织发布的公益创投项目,服务对象为建德范围内1000名农村独居困难老人,以村为单位上门一对一服务,为老人建立个人档案、开展关爱服务、代买代办、理发、修剪指甲、测血压等多种服务。


    (通讯员:方敏)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