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
2020-11-12 23:47

11月1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副市长郑志华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徐亚娟、王百金、叶强和秘书长蒋智鸿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市审管办、市民政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运输局五部门分别牵头实施的2018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集中民主评议。

吴铁民指出,一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民生事业发展,近年来特别是2018年度的便民办事、养老服务扩面、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提升、放心农贸市场提升、城乡公交惠民等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良好,项目绩效明显,综合效益突出,群众受益面广,工作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吴铁民强调,要精准发力,努力把民生实事项目抓得更细更实。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资金保障,加大宣传力度,加快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实;要坚持高标准建设,落实长效管理措施,着力提升民生实事项目质效;要聚焦社会关切,突出科学有效,注重综合效益,体现基层倾斜,不断加强民生实事项目谋划。

吴铁民要求,着眼长效,进一步凸显人民政协履职为民的评议实效。要抓好整改落实,强化跟踪问效,积极建言献策,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百姓,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我市民生保障工作和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郑志华也在会上指出,全市各有关部门单位在下步民生保障工作中,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受惠人群再扩大、部门配合再强化、服务能力再提升、长效机制再完善。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