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全市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2021-01-07 23:17

1月7日—8日,我市举办全市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班,进一步提高我市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培训班为期两天,采取现场观摩和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并为我市2020年通过3A以上等级评估的社会组织和杭州市社会组织品牌项目进行授牌。

近年来,我市社会组织在基层治理和社会服务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明显,全市社会组织得到了较快的发展。到2020年底,全市注册登记各类社会组织726家,备案类社会组织2592家,分布在教育、卫健、文广旅体、工青妇等42个部门单位及16个乡镇(街道),遍及诸多行业和城乡社区,初步形成规模发展和服务内容涵盖扶老助残、社区矫正、纠纷调解、社会治理、救灾救援等各领域的社会化服务格局,大大促进了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

(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