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03-09 23:40

3月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铁民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讨论政协相关文件和活动实施方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华瑛、程旭,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百金,党组成员、秘书长蒋智鸿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徐亚娟、叶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立足我国所处新的历史方位,深刻回答了事关我国发展全局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丰富的政治内涵、思想内涵、理论内涵、实践内涵。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开阔视野,全面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内涵和特征、目标和要求、机遇和挑战,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杭州市委、建德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新形势、提出的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履职理念,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通过“请你来协商”、民主评议、民主监督等工作载体,持续关注和推动民生事业改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引新时代干部健康成长的纲领性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学习的重点,切实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出对党忠诚、坚定信念、自觉自信、责任担当、能力水平。要持之以恒加强自律,自觉锤炼品德修养,努力做到戒骄戒躁、慎独慎微、见贤思齐。

会议还审议讨论了政协相关文件,讨论了政协相关活动实施方案。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